校园新闻

市特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9/11 15:54:11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市特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查来军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感谢特校教师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各处室负责人针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即将召开的开学典礼和送教上门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政教处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全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要求,做好课堂与课间安全,做到无缝对接;加大安全防控的力度,每日护学岗教师的工作范围统一向外延伸;班主任及老师们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学校将不定期对这些工作进行检查。

最后,查来军强调,“安全”是每个学校的立足之本,要成立“安委会”,对学校的消防、用电、食品安全及门岗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尤其是护学岗的教师和班主任老师,应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做好安全教育。(供稿:刘童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