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三十载,和悦携手新征程 ——市特校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9/12 16:17:20 浏览量:


12日上午9点30分,市特校举行2019—2020新学年开学典礼,典礼由政教主任汪素华主持,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市残联领导何世芳、市铜都流体总经理杨凌杰、市教体局督导组等多位领导和爱心人士以及特校全体师生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查来军总结了特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也畅想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查来军强调,今年是特校建校三十周年,成绩是属于过去的,希望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团结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最和悦的心态迎接特校三十华诞,奋力共创特校下一个辉煌的三十年。

之后进行了优秀集体、师生先进个人和优秀家长的表彰;随后家长代表、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青蓝工程”结对仪式;爱心企业捐赠仪式等议程依次进行。

    最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发表讲话,他肯定了特校师生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艰辛和所收获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开创特教新局面,为特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