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铜陵特校第22届学生秋季运动会暨培智部亲子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11-5 0:00:00 浏览量:

       2015
1029日至30日,我校举办了第22届学生秋季运动会暨培智部亲子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入运动场地,在激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上了天空,每个孩子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智障部孩子们首先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听障部三个班的学生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在听障部学生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中,每个班的孩子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在智障班和自闭症班的亲子运动会上,家长和孩子们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趣味项目,获得了一片掌声。此外,送教上门的几个孩子和家长也来到了现场,参与到亲子活动中来。30日下午,学校还举行了颁奖仪式,给每个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暨亲子运动会的孩子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