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铜陵特校2016“庆元旦 展才艺”暨学生讲故事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1-6 10:04:32 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充分展示每个学生的才能,切实提高学校艺术教育成效,促进残疾孩子的健康发展。市特校于2015年12月31日举办了2016“庆元旦 展才艺”暨学生讲故事比赛活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吴齐玲主任等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对活动形式给予了肯定,并向残疾学生赠送了慰问品。   

      庆祝活动分两部分,一是将学校艺术小组(美术、书法、手工)的作品进行布展,现场展示学生艺术教育的成效;二是现场表演部分:智障部的五位“诵读小状元”为大家带来了开场秀《三字经》,他们个个能将《三字经》一字不落地记下,这充分体现了特校智障部长期坚持开展学生经典诵读的成效;送教上门学生郑启轩和郭陈健为大家带来了《新年好》,他们一个弹琴,一个跳舞,表演虽稚嫩,却展示了智障孩子在老师和家长耐心教育下的点滴成果;最精彩的当属历时七届的传统项目“学生讲故事比赛”,这项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又培养了他们表演能力,在每个故事的热烈掌声背后,体现的却是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欢快、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和展示,使全体学生收获成长中点滴进步的喜悦,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年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