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15—2016第一学期期末家长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1-21 0:00:00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市特教学校举行了20152016第一学期期末家长会。家长会由政教处汪素华主持,副校长胡莹结合学校的教学和陪读家长的一些现象从保持阳光心态、坚持科学育儿、争取更大的收获三个方面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使家长们在家校结合、与人和睦相处方面受到很好的教育和启示。副校长史恩胜从重视安全、重视教育、重视责任和康复健康四个方面为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向上的寒假,给家长们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每个班级在学校家长会结束后,同时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们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分别做出了不同的要求,尤其寒假期间的安全,与家长们作了重点提示。

家长会结束后,学校举行2016春节慰问活动,对10名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秀的学生和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的陪读家长进行了慰问,在肯定他们良好表现的同时希望他们以后更好的发挥榜样效应,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