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铜陵特校2016年培智学生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4-12 15:59:33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轻松、愉悦、和谐的亲子氛围,市特教学校于4月8日特举办了2016培智部亲子趣味运动会。结合学生康复训练,运动会共设六个趣味项目,分别是混合拾贝、赶小猪、踩石过河、合作运宝、亲子接力和定时传球。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培智部5个班的孩子以及家长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暖意融融,本着“人人参与,人人有奖”的激励原则,最后共决出了一、二、三名共计32个,鼓励奖若干,并设最佳精神文明奖、最佳道德风尚奖和最佳默契配合奖各2名。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智障学生动作的协调性与灵活性,对身体素质的提高有一定促进作用;并在活动中引导学生学会合作与谦让,促进了他们与人交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