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不忘来时路 继续向前行 ——市特校召开12月份教研组长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1/2 16:22:44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在市特校二楼党工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来时路  继续向前行”为主题的教研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员和全体教研组长共同参与,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本月已完结及待办理工作,涉及教学巡视、期末工作布置、聋部教学时间设置等方面内容。其次针对本校开展的“大课间”及“生活大课堂”展开专题讨论。会议上与会人员对“大课间”活动和“生活大课堂”走班式生活适应课程改革的开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积极发言。围绕两个议题与会人员主要从时间分配、活动管理、实施内容、器具配备四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表明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通过教育教学活动帮助学生抓住每次机遇,促使他们从思想认识到技能掌握实现转变。随后分管副校长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定要把活动落到实处,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确保各项活动的高效开展。

最后查校长针对两个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指出要加快两项活动的开展进程,制定表格征集教师和家长的意见,了解群众的心声,从中确立发展方向和实施改进措施,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丰富学校的办学成果,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 (供稿: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