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市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书画联谊会来市特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1/9 16:29:03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市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书画联谊会来到铜陵市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赵景彩、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张海平、原民政局长李明正、老年书画联谊会会长高光明、副会长蔡家华、铜陵著名书画家罗太保等三十人出席了捐赠活动,市特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高会长首先为本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蔡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捐赠的书画作品。特校校长查来军、副校长陶世东作为代表接受了书画家的书画作品捐赠,校手工兴趣小组师生作为代表接受了艺品斋书画用品的捐赠。

查校长在致辞中,对市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书画联谊会以及艺品斋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下一代这项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工程中来,希望同学们不负老一辈期望,面向阳光努力生活,并在中国传统书画文化的熏陶中得到成长。(供稿: 姚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