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樊登读书会走进特校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12/31 15:07:03 浏览量:


12月24日,樊登读书铜陵分会在主任程拥军的组织下走进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带领教师和家长们通过《我想飞进天空》一书感受自闭症作者的内心世界。

特校政教处主任汪素华作为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的分享者——铜陵日报社小记者主任程拥军;接着程拥军引导大家观看了樊登对《我想飞进天空》一书的分享视频,他对自闭症作者对世界的视角感到惊异与理解,并呼吁大家静下心来与自己的自闭症孩子共情。之后,分享嘉宾特校教师毛君梅表达了通过分享会对学生教育,对特教教研方面的启发,家长代表也结合自身感受发表了自己的读书分享,特校校长查来军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作了最后点评。

本次活动通过自闭症作者的独特视角,让教师和家长们从人性的角度再次走进他们的内心,并从中得到启发,于今后的教育与生活中在加强康复训练、融合交流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情感需求。(供稿: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