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市特教学校班主任工作起步早、谋划细、创新强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8/30 9:30:13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830分,市特教学校班主任老师就已汇集在会议室,热烈讨论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描绘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美好愿景。结合新校长在学校推行“生活大课堂”教改举措,政教处提出“生活+”特色班级打造的创新做法,科学引领学生更好获得知识和技能,提高适应生活的能力。班主任老师对“生活+”特色班级打造都持积极肯定的态度,并为完善这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班主任老师还认真讨论了班级建设与布置工作,认为班级文化重在“共性”和“特色”上下功夫,让每一面墙都能说话,提高环境育人的效能。新学期有两名新老师走上班主任岗位,为使新班主任的工作能顺利上手,发挥优秀班主任传、帮、带的作用,会上对新老班主任结对做出了安排。同时,班主任还提出要建立班级图书角,购置棋类、球类等文体用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会议由政教主任汪素华主持,史恩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感谢班主任多年奉献与付出,并对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点评,同时要求班主任做到:新学期新思路,新学期新发展。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为残障儿童撑起一片蔚蓝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