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市特教学校精心安排班主任期末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2/22 15:58:13 浏览量:


临近期末,特教学校为了做好班主任绩效考核工作,12月18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集中在校党工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为发挥班主任在班级教育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校班级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特制定了详细的班主任考核方案。

在校长查来军的安排下,政教处汪素华主任首先宣读了教育行政部门文件,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对即将开展的班主任考核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本次班主任考核采取学校考评小组考核、任课老师及学生家长考评相结合,实行校考评小组指导,政教处牵头,教学、办公室、总务、保卫部门协助,对班主任常规工作和班级管理成绩进行综合考核。

最后副校长史恩胜针对此次考核做了强调说明,肯定了各位班主任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积极听取广大班主任的心声。通过此次考核工作的布置安排,引领了班主任工作的方向性,提高了班主任工作的创新性,促进了班主任工作的优化性,为下一步特校班主任工作新局面的形成发挥了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