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增强责任意识 提高管理能力 ——市特校召开十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0/12 9:54:50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营造明礼、崇尚、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011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学校二楼党工团活动室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会议由政教处负责人沃先桃老师主持,首先沃老师对开学以来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大致梳理,反馈了“生活+”特色班布置评比结果;随后对本月将要开展的班主任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接着鼓励各位班主任建立完善班级管理制度,提醒班主任做好外出期间班主任工作的交接事宜,以确保班级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

最后学校副校长史恩胜对以上工作做了进一步总结和强调,他要求班主任在工作中做到有学生意识,突出以学生为中心;有责任意识,突出以工作为中心;有品牌意识,突出以亮点为抓手。在“务实”上下功夫,在“严格”上做文章,在“创新”上动脑筋,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当好领头人、做好主人翁。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教育的核心力量,相信大家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更加明确班级工作建设的方向,更加坚定班级工作管理的目标,使学校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