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市特教学校召开“致力家校联合 共谋陪读策略”班主任例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29 15:30:38 浏览量: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坚持每个月召开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综合素养和管理的有效性。11月26日下午,在市特校二楼党工团活动室召开了全校11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政教处负责人对之前的班主任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随后对本周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其中包括全校卫生常规检查工作,以及将要开展的“读经典 诵美文”吟诵比赛相关说明。

本次班主任会议着重讨论了学校家长陪读的相关管理办法,各位班主任就本班陪读家长情况,以及有效管理家长陪读的办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为学校平安治校、智慧育人打开了更为广阔的思路。最后分管领导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总结,并要求各位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并加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共同携手将学校的家长陪读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供稿: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