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 卫生无死角——铜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莅临市特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0/16 14:40:4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饮食卫生安全管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就餐学生的安全健康,10月11日下午,铜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市特校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查来军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与这项工作。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的洗消间、加工间、售饭窗口和餐厅,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认真查看并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餐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工作等,并现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提问,了解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食堂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一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学校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他们希望学校和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质量,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检查为新契机,继续深入推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稳步、扎实地前进,确保在食堂卫生方面经得起考验,为学生生命安全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