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市特教学校开展安全月巡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8 8:21:43 浏览量:

 

为确保校园安全,给学生创造一个幸福、和谐和安宁的学习环境,学校未雨绸缪,积极开展安全巡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新学期学校制定了安全巡查方案,建立了周巡查和月巡查制度,周巡查由分管副校长负责,月巡查则由校长牵头,政教、安全和总务部门负责人参与,做到安全工作齐抓共管。

11月2日下午,由校长查来军带队,副校长史恩胜、政教、总务、安保部门负责人一同开展了十月份安全月巡查活动,他们重点对教学楼三楼、四楼进行了巡查。巡查组重点对消防器材、办公室的电线电路、功能教室的门窗开关、楼道的墙面瓷砖与卫生间设施都进行了详细巡查,并把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查来军边巡查边安排,要求责任部门强化落实、立行立改。

本次校园安全月巡查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降到了最低点,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 :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