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铜陵特校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29 15:32:50 浏览量: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强化校园的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残障儿童入校安全,11月29日下午政教处联合安保科组织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对学校进行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查看了校园环境,对学校楼房墙面、天花板、楼梯围栏、操场花树、地板、体育活动器械、用电线路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详细排查校内的安全隐患。重点查看了每层楼消防器械,确保消防器械能正常使用。对班级多媒体、食堂电器的用电及设备管理、监控室监控管理等做出了进一步的规范。

接着又查看学校的门岗室、食堂、各个教室、功能室等,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严密监控和个别指导,要求做到整洁美观。

通过卫生和安全大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校园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卫生保洁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本校的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

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安全、卫生保障。(特校  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