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工作

市特教学校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1/6/1 18:20:35 浏览量:


市特教学校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红旗招展,红邻巾飘扬。531日上午,市特教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出队旗,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本次入队学生有13名,在大队辅导员宣读完新队员名单后,由几位教师和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习敬队礼。


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跟着大队辅导员庄严宣誓,明白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珍爱红领巾,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宣誓之后,老队员代表和新队员代表上台发言,老队员对新队员做了一些希冀,新队员也发表了自己的决心,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教师代表发言,队员们都要为理想勇敢前进,不怕困难,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激发了爱国情怀,也为特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