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教学校开展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6 17:14: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树立特教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优化与提升,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学校政教和工会两部门联合发起,组织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2017年9月5日下午,全体教师集中在大会议室,大家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教师”,评选推荐氛围浓厚、积极踊跃。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与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为“铜陵好人”集体的荣誉再添光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查来军校长的高度重视,学校制定了具体细致的方案,程序合理合规,步骤清晰,监督到位,经过民主推荐、征求意见、组织评定和全校公示四个环节,结果推选出6名“最美教师”,他们将在教师节期间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