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潜心服务 精心筹备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8 15:28:59 浏览量:

——市特校迎来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新学期,市特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积极的态度准备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的工作顺利进行。9月6日下午,市督学及市教育局联合对市特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分别询问了学校功能室配备、食堂面积、工作人员及卫生状况、学生运动场地大小等情况。查来军校长以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向检查组汇报了特校暑期及近期开展的系列活动。主要汇报了:学校文明创建、党建活动开展、新校园文化建设、新学期招生及学生入学情况、教师状况、生活大课堂的启动、“生活+”特色班级打造等。汇报过程中,用图片真实地展现了特殊孩子在校园中生活、学习的场景。

会后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家政室、蒙氏教室、录播室、食堂、运动场等达标情况。检查组成员一致表示,特校开学准备工作做得全面、扎实。在特校他们听到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看到的是面貌焕然一新的特校;在常规检查中获得了一份难得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