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校在铜陵市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2/22 15:46:17 浏览量: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市级评选结果的名单。市特校共获奖20件,其中,市一等奖11件,市二等奖6件,市三等奖3件,有4件作品获得“省优”,收获丰硕。市特校在本次活动中因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特校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会,结合学校“四优一评”工作,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有序安排拍摄和上传工作,并充分利用资源平台,聚焦课堂,广泛开展课堂教学研讨、观摩活动。教务处积极发动各教研组的团队力量,对每一节“晒课”进行课前研讨、打磨,课后说课、评课,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和集体的智慧。

    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市特校教师充分意识到信息技术对于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影响和意义;充分调动并培养了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数字化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充分感受到信息技术渗透到课堂教学中的无限魅力!

    市特校校长查来军十分重视教师业务成长,他激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并把此项活动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重要抓手,继续做好2018年度相关工作,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