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快乐迎新年 ——市特校各班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元旦迎新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24 8:57:49 浏览量:

      在辞旧迎新之际,市特校的学生们以他们喜爱的方式,好好地嗨了一番。12月29日这一天,全校9个班级的学生,在班主任、家长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以不同的方式布置好教室。彩带、气球、欢乐的氛围深深感染了每个孩子,音乐声、欢笑声、祝福声让孩子们灵动起来。
      学校领导参与了每个班级的迎新联欢活动,校长查来军更是用亲切的话语、真诚的祝福、美好的心声为孩子、老师和家长捎去了最美的新年礼物,也带来了鼓舞和力量。孩子们虽稚嫩,却欢快地唱起歌来,虽残缺,却不禁地跳起舞来。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做游戏,以自己认为最开心、最快乐的方式来迎接2018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祝愿市特校的孩子们天天快乐、日日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