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教学校史恩胜荣获“全国特教园丁奖”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3/8 11:10:17 浏览量:


日前,由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交通银行联合评定、表彰的“全国特教园丁奖”揭晓,2017年度全国共有95名特教老师被授予此项荣誉,安徽省有4名特教老师获此殊荣,我市特教学校史恩胜榜上有名。

“全国特教园丁奖”由交通银行“通向明天——交通银行残疾青少年助学计划”公益项目出资设立,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交通银行联合评定和表彰,旨在鼓励优秀特教教师献身特教事业,创新教育观念,增强自身素养,力争在特殊教育工作中展现新成绩。

史恩胜从事特教近30年。他把爱心奉献给学生,做到困难上帮扶,挫折上安抚,生活上照顾,用爱的暖阳温暖、点亮每一个残儿。他把智慧奉献给教学,长年坚守教学岗位,主持3项国家、省级课题结题并获奖,发表教研论文54篇,获奖论文30多篇,发表、获奖论文达30万字。他的教学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教研成果入选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从全国17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因专业突出,多次获国家、省级表彰。他把执着奉献给特教事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每一天都在为残障学生精彩的人生梦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