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师徒携手共成长 ——市特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2/13 15:42:02 浏览量:


为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1210日下午,市特校在一楼活动中心举行了两位新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由校长查来军主持。仪式上为两位新教师指定了优秀的老教师作为导师,以指导、帮助他们尽快地实现角色的转换,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查来军向大家提出要求:优秀教师应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既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醒、引导徒弟开展各项工作,又要发挥示范作用,为徒弟做楷模。同时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师徒结对,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有了指导老师的帮助,新教师们会在教育教学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供稿: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