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校积极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5/10 10:09:02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学校信息技术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8日下午市特教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在校多功能厅开展了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讲教师为周兴越老师,培训的题目是《photoshop图片处理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教学应用》。主讲教师围绕Photoshop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结合相片的基本处理、png图片制作、图片处理与课件的融合等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副校长陶世东作了总结性讲话,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更新教育理念,真正让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发挥应有的作用,切实为教学服务、为实现该校办学水平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图片处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认为图片处理的制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在今后的教学中会使用所学技能来辅助教学,在信息化教学的道路上更加有信心。(供稿 周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