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放飞梦想 拥抱自然 ——市特校康复部开展风筝节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5/13 15:19:40 浏览量:


五月,是个美丽的季节,天气晴朗,阳光正好。

五月的第二周,康复部的老师们陪伴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风筝节”活动。从认识风筝、绘画风筝到户外放风筝,每一位儿童全程参与,体验小小风筝带来的无限乐趣。

 

课堂上,孩子们从大大的屏幕中欣赏到各种各样的风筝。课后,孩子们在家人陪伴下去风筝店里触摸到不同材质的风筝,孩子们在体验的过程中熟悉了风筝的形状、色彩和图案。他们又用小小画笔绘出多彩的风筝,小鱼、花朵、笑脸都被描绘在风筝上,绘制的风筝借助五月的暖风一个个飞向蓝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奔跑着、嬉戏着,仿佛要乘着风筝飞向蓝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周时间的风筝节系列活动即将结束,但活动过程的体验给孩子们带来各样的收获与无限的乐趣。

五月的暖风悄悄带走了春天,迎来了繁花似锦的夏天,下一个活动,我们在夏天里一起继续!                (徐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