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教学校学生参加市残疾人飞镖锦标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5/24 9:09:11 浏览量:


523日,市残疾人飞镖锦标赛在铜陵学院拉开序幕。本次参赛选手来自各县(区)残联和市特校,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特教学校学生何欣雨获得女子站姿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张劲阳、贾高峰获得了第五、六名。

市特教学校在4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备战,每天由专业教师带学生进行飞镖技战术训练,参赛学生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锦标赛是一个舞台,是一个拼搏和超越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是特殊学生向其他人展示自己的舞台。这次选拔赛中,也得到残联教练的认可,并督促学生回去后认真练习,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特教学校历来重视特殊学生的体育素质培养和体育设施的完善,设立了感统训练室、室内运动训练室、室外滚球场等;配有专职的体育教师,每天上午进行全校性阳光体育运动,让学生养成爱锻炼的好习惯,让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供稿: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