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教学校圆满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认定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9/18 17:12:36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8点半,铜陵特校召开了家庭困难学生申请校级审核会议,会议由分管校长陶世东主持。

在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认定工作中,各班级成立了由班主任、任课教师和2名家长组成的4人认定小组;学校成立了由校长查来军为组长,办公会成员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共8人组成的校级审核工作组,对申请对象家庭情况进行逐一摸排、核对与审议,保障认定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

此次认定工作对在籍的168名学生进行了逐一排查,共收到147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表》,经过逐层比对与审核,被认定为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共27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共125人,建档立卡学生5人。随后学校将对认定情况在学校主动公示,如无异议将在9月25日前打卡发放资助金。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做到“坚持标准、应助尽助”,使符合资助条件的残疾学生享受政策保障。(供稿: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