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员活动室布置焕然一新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8/24 15:11:0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铜陵市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局党委加强党的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市特校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安排党建工作,突出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目前,学校党员活动室在党支部书记查来军牵头下,已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使党员教师都拥有了自己温馨的“家”。

  学校党员活动室建设以规范化、标准化为目标,坚持“规范、节俭、实用”的原则,严格按照 “完善功能、一室多用”标准进行。为了尽快建好党员活动室,校党支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时间、任务,安排专人负责,严格责任落实和项目实施。建设之前分别到市四中、七中等多所学校学习考察,借鉴党员活动室建设的经验。力争做到建设严格规范和特色创新并重,并使党员活动室按照市委、局党委的各项要求高标准建成。

  党员活动室是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传授知识的课堂,议事参政的场所,是党组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团结职工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党员活动室建成,将为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