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0/19 14:35:12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收看开幕式盛况。开幕式结束后,党员干部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喜悦的心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着力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查来军要求,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