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铜陵特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3/29 8:49:54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特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当天上午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校长查来军主持,会上副校长胡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特校规章制度,提出了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要求和期望。胡莹强调希望每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上下一心、团结协作,争取将学校打造成为谷局长所期望的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名学校的“四名学校”。副校长史恩胜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教师专业队伍的改革意见,分享了教育部长的办好“一提、二改、三育、四用、五保、六尊”这六件事。史恩胜最后用了三个扎扎实实向全体教师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查来军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17特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查来军说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是推进教师、学校前进的推进器,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和反馈所收到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更加坚定思想,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对学生做到有爱、会爱和有能力去爱,争取将学校打造成“四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