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铜陵特校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4/24 10:42:24 浏览量:

铜陵特校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

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内的卫生环境,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7日,特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查来军的带领下,对所有班级、走廊、绿化等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和大清扫。活动中,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部分家长、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从班级的窗户、走廊的地面到校园内绿化带里面的杂草等进行集中打扫与清理。全体党员、教师、家长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将党员教师与普通教师和学生家长结合在一起,不仅使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而且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全校师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