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9/18 9:19:01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市特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主持。首先查来军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教体局上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查来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市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着重从目标、要求和内容作出了解释。

查来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识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查来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准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后查来军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比奉献、优专业、聚人气。(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