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7/9 11:23:16 浏览量:

市特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活动

79日上午,市特校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在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查来军主持。首先,查来军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江南解放第一城  凤凰涅槃新铜都”家乡铜陵的解放和发展史。随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同志的党性之光”。查来军强调,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生命和鲜血的付出,离不开我们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要继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完成了“党史”测试卷,再一次巩固了对党发展历程的认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激励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向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必须将为人民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