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顺利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12/26 12:20:41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同志莅临特校给予指导。

本次读书分享会,特校五位正式党员、一位预备党员和一位积极分子共七人参加了现场汇报,分享了各自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中的思考与领悟,并与自身工作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分享会上,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同志首先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还给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和方法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更从学校工作的角度对全体同志提出勉励和希望,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其他六位同志纷纷围绕自身工作分别从服务基层、以学生为中心、做甘当重任的青年人、中国外交风云和教育的初心使命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内容贴合当前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的要求,契合了时代特点,针对性强,教育性强,给与会者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获得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共鸣。


程克勤聆听了特校几位党员教师的汇报。在分享会后,他对特校的读书分享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勉励特校要给广大教师提供更多的读书机会和更广阔的的学习平台,要把读书分享活动办成系列化、品牌化,要求每一位同志要有专属的学习领域,并在各自的领域里将书读深、读透,要去钻研,不能浅尝辄止。(供稿:董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