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悦读圆梦:言谈举止不忘师德,诵读经典缅怀初心——市特校举办第十二届诵读学习活动首场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5/7 11:12:3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精神品质,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内涵丰富、眼界开阔、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结合建设书香校园、学习型校园的需求,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查来军校长精心策划下,于2018年5月5日下午开展了第十二届教师诵读学习活动首场报告会。

        本届活动的主题为”言谈举止不忘师德,诵读经典缅怀初心“。会上,共有六位教师参与了现场交流,他们分别朗诵了六篇文章并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几位老师音色优美、表演精湛,或低沉,或高昂,或平缓,或柔美,再加上选读内容题材多样、内涵深刻,将老师一次次带入美好的境界,大家或共鸣、或陶醉、或沉思、或感悟.....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还得到市教育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对特校全体教职工来说更是一种极大地鼓舞。谷越在会上作了指导性讲话,对特校多年来坚持读书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