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特教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特校办公室 作者:王强 添加时间:2019/4/21 14:33:18 浏览量:

2019年4月20日上午, 市特教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首先,特校副校长陶世东同志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校长查来军作了《和衷共济谱写和悦新篇章,凝心聚力再创特校新辉煌》学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查校长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勉励全体代表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学校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特校工会负责人汪素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查来军校长作了学校近三年来学校、工会财务情况的报告。

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31人,实到代表26(一位代表因公事请假,另四位请病假),符合法定人数。26名与会代表分组讨论通过了以上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市特教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市特教学校教师专业提升计划》、《市特校校园文化实施方案》、《市特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市特校考勤、请假及奖罚管理制度》、《市特校班主任绩效量化标准》、《市特校教职工年度考核标准》、《市特校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制度》。在随后的选举环节中,代表们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基层工会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市特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教代会充分吸收了教职工代表建议,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的作用,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我们也相信,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为特教学校发展再谱写新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