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特校工会 作者:汪素华 添加时间:2019/4/21 14:39:41 浏览量:

2019年420日市特校隆重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负责人汪素华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陶世东致开幕词,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做了学校工作报告及学校财务报告,汪素华做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随着党和国家对教师的高度重视,教师的政治地位和经济待遇都有所提高,我们每一名教师也要不负党和国家、人民所托,要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此次大会通过了学校各类制度、方案的修订。大会围绕学校三年规划方案、教师专业化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及各类考核、奖惩等9份制度、方案进行了讨论。其中学校三年规划方案明确提出了将学校打造成铜陵地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和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成为引领全市特殊教育的窗口师范学校,成为皖中南特校名校;教师专业化提升计划指导教师选择了专业发展方向和具体的实施办法;校园文化建设方案确定了以·为主题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各类考核、奖惩制度紧紧围绕市教体局下发的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制定的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制度。大会对各项制度、方案逐一表决,均表决通过。

通过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不仅完善了一批制度方案、新一届工会委员当选,还增强了各位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和促进学校发展的强烈愿望,相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下,特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