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案

铜陵特校2015年论文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5-5 9:17:00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425日《通知》精神、皖江片特教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四优一评”活动要求。特开展铜陵特校论文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工作安排

1.论文截止时间:2015515下午16

2.论文参评人员:全体教师

3.评选地点:二楼会议室

4.组织领导小组:

组 长:胡莹

  员:董宁华、王舫、杨亚群、赵群、周兴越、君梅

评委专家成员:(外请待定)

5.评选工作流程:

1)论文筛查:516日,由教务处组织完成。

2)论文评选:517日(暂定)

3)结果通报:518日上午

二、论文评选要求

1.论文内容范围

论文主要根据听障教育、智障教育及随班就读分为四大类(含学前康复部分),具体内容可涉及特殊教育教学课程改革、教师专业化发展、校本研究、教学反思、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等,提倡和鼓励教师紧密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撰写论文,也可以就特殊教育理论问题进行探讨,论文要求方法科学、观点正确、有理有据,具有一定的研究深度和高度。

2.论文选送要求

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选送优秀论文参加片内评选,学校推荐获一、二等奖的论文参评。

3.论文格式要求

论文撰写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格式,须包括标题、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四项内容,不得缺项。

其中论文标题用二号宋体,文摘用四号楷体(200字以内),正文用四号仿宋,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论文字数在4000字左右。正文只能出现论文题目。

封面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名称。

不符合以上格式要求的论文,原则上不予评奖。

4.论文报送方式:

以各教研组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教研组长收齐组内教师论文纸质稿(一份)和电子稿后,统一交教务处董宁华老师处。

5.对教师的纪律要求

1)关于论文的真实性。

根据省特教学会的参评要求,凡经查实发现有抄袭行为者,将进行校内通报。

2)关于评选的公正性。

校内评选,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论文质量是唯一参评依据。学校将外请专家评委参与论文评选工作。

三、奖项设置

本次论文评选,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

 

                              

 

 

 

 

 

 

                               铜陵特校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