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文艺演出庆祝全国助残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4-5-20 16:59:00 浏览量:
         本报讯  今年5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5月16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精心组织了一场文艺演出,庆祝全国助残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观看演出。

  在老师的帮助下,听障、智障学生为大家带来的舞蹈《雪山姑娘》、《斗牛》,手语歌《最好的未来》、才艺展示《书情剑韵》、服装秀《秀秀我的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向学校以及孩子捐赠物品。据了解,市特教学校办学20多年来,为我市培养了一批身残志坚的学生,还培养了不少能生活自理,甚至能为社会服务的残障青年。

  姚尚友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特殊教育条件保障,为每一个残疾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公平发展的机会;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帮助学校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扶残助残力度,让更多的残疾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姚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