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副市长叶萍到特教学校和实验高中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1-27 15:07:35 浏览量:

        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叶萍到特殊教育学校和实验高中调研。

        叶副市长听取了特殊教育学校迁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建设工地,并就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二是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抢抓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特殊教育学校今年九月份竣工验收,切实将这项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办实、办好。在现场察看实验高级中学学生宿舍后,叶副市长强调:为解决好实验高中学生的住宿问题,要超前谋划、认真研究,做实做细宿舍楼的维修改造方案,提前实施维修改造工程,确保今年九月份完成宿舍楼的加固和维修改造任务。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勇、市委督导员王钢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