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铜陵监狱团委为特殊儿童过集体生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6-4 9:21:24 浏览量:
铜陵监狱团委
为特殊儿童过集体生日

钟灏 谢爱进
铜都晨刊 2015-6-3
 

  本报讯   欢快的生日歌、可爱的生日帽、美味的生日蛋糕……6月1日上午,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来自铜陵市监狱团委的35名民警志愿者陪伴这里的特殊儿童,度过了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在活动现场,这些特殊儿童大多有智力障碍或其他感官障碍,但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却让大家倍感兴奋。据了解,为了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过一个难忘、欢乐的集体生日,民警志愿者们还精心策划并准备了拿手节目,威风凛凛的擒拿拳术、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等,让现场的孩子们一阵叫好。

  据介绍,铜陵监狱团委此次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不仅是为了这些特殊儿童过集体生日,民警志愿者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残障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善意,得到和正常儿童一样的关爱。据悉,铜陵市监狱团委日后还将开展类似关爱的活动,将来自警队中的爱散播到更多的人群中。

  (钟灏 谢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