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教学校召开新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11 9:18:00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930分,市特教学校全体师生以及家长欢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热情洋溢地迎接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并提前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大会由副校长史恩胜主持,市残联理事长耿利华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克勤受邀到会指导。首先王丽、汪素华两位主任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市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之星”、“优秀班主任”;市第二届“五四青年奖章”等名单。本次大会进行了首届校园“最美教师”、优秀家长的表彰,“最美教师”代表章琳老师进行了发言。大会上还举行了庄重的新老班主任、手语教师结对仪式,随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表彰大会旨在以此激励学校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力求在抓教学上争先进、立师德上树标杆、扬师风上做表率。最后,程克勤肯定了市特教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出成绩,对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了点赞,他强调:教育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扬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精神,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奋力书写市特教学校教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