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市特校残疾学生积极备战市残运会和特奥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15 10:34: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残疾人的文体生活,提高残疾人竞技水平,发掘和培养体育人才,市特校正紧锣密鼓组织安排残疾运动员开展集训,为铜陵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三届特奥会做精心准备。
  9月13日开始,一走进市特校的操场,我们就能看见一群特殊的运动员在操场上挥汗如雨,他们就是此次代表铜陵市教育局参加市残运会的运动员。尽管这几天烈日炎炎,运动员依然坚持每天早上8点就到操场训练,训练很辛苦,但是为了争取好成绩,他们克服困难,用毅力坚持。本次参赛运动员有听障11人,智障30人,他们将参加田径、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篮球等5个大项十几个小项的角逐,对于这次集训机会,残疾运动员们都非常珍惜,训练十分刻苦,学校也专门安排了6名有经验的专业教练指导残疾运动员训练,使运动员的成绩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市特校校长查来军十分重视运动员水平的提升,还专门聘请了飞镖专业教练指导运动员的训练,希望通过这次集训,使每位参赛选手的技战术水平都能得到提升,在残运会上都能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