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校"生活大课堂"等在全省特教赢得青睐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1/6 10:51:03 浏览量:

 11月2,淮北市特教学校领导、专家和老师一行4人,专程来到市特教学校,就“生活大课堂”、“送教上门”和“生活+特色班级打造”工作,向市特教学校查来军校长求计问策、取经学习。市特教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家来访,进行了周密安排,举办现场报告会,展示学校办学理念、特色与成果。报告会由副校长史恩胜主持,培智教研组长、“生活大课堂”项目研制组成员赵群作了精彩的汇报,她从“问路”、“寻路”、“开路”三个方面,抓住要点和精华,进行精辟阐述。教务处王丽主任就“送教上门”中的“送谁”、“谁送”、“送什么”、“怎么送”等核心问题进行全面分析,介绍提纲挈领、精彩无限。聋部教研组长杨亚群就“生活+写与画”声情并茂地向大家作分享,她结合聋生语文教学,创造性开展写画作文教学,取得典型经验和丰硕成果,她的写与画教学论文评为全省一等奖。每一场次介绍完毕,淮北特教专家都给予热烈掌声,深表感激与钦佩。最后,查来军校长做了简要点评,对三位教师创新、智慧和才学给予积极评价,并要求接续拓展、砥砺前行,同时汲取兄弟特校经验,为残障孩子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