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们开学啦!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9/20 9:31:30 浏览量:

铜陵特校学前教育康复部正式开学啦!

新学期,校园迎来一批特别的新生,他们是学前康复部招收的首批学前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欢快地走进校园,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

特校学前康复教育是由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获得办学资质,同时还获得省市残联批复,成立安徽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接受适龄智力儿童和孤独症儿童的康复项目。

九色鹿儿童康复中心是我校学前康复部的新名称,寓意着每一位儿童心中都要充满希望,在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新开设的两个班级也有了好听的班级名——蒲公英班和风铃草班,寓意着爱的传播。

开学两周,是孩子们入学的适应周,孩子们对新环境感到陌生,满脸微笑的教师们接待每一位孩子,带着他们听听、看看、玩玩,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活动。

看!老师为孩子们装饰漂亮的教室!


孩子们开心地玩着桌面视拼玩具!


孩子们在大大感统室里玩的真开心!


户外大型玩具让孩子们玩的停不下来!

户外阳光体育活动,更是孩子们最爱,他们钻、爬、滑,每样都想玩个够,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渐渐适应学校的生活。

每周一的早上,两个班所有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的陪伴下,排着队沿着走廊走向操场,参加了全校的升国旗仪式,让孩子们感受学校大家庭的生活,同时接受爱国主义的教育。升旗仪式中,孩子们表现的棒极了,有的孩子甚至学义教部的哥哥姐姐们,举起了小手向国旗敬礼!

学前教育康复部的开学工作得到市教育局领导和残联领导的重视与关心支持。开学以来,孩子们感受着领导与老师们的关爱,逐渐适应学校生活,家长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让学前康复部的教学活动稳步开展,真正打响了特校学前教育康复部开学的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