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校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新生入学能力评估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8/22 9:05:13 浏览量:

      8月20日清晨,一批家长带着孩子怀着殷勤的期盼来到市特校参加特校2019-2020学年新生入学能力评估。本学年,是市特校共计划新招三个班级,分别是学前康复(8人)、义务教育智力障碍(10-12人)、义务教育听力障碍(10-12人),参加此次评估的学生共有46人。市特校为此次评估工作做到三早:早规划学校班级设置、早策划入学评估方案、早准备入学评估内容。此次入学能力评估工作特邀请市教体局领导和马鞍山特教专家指导和担任具体评估工作。

      上午八点半,入学能力评估正式开始,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评估,傍晚时分新生入学能力评估工作正式结束。后面,学校对入学能力评估结果进行分析,对符合入学儿童分别以学前康复和义务教育两种方式安排入学,对不符合入学的学生纳入学校学籍管理,进行送教上门等其他方式进行教育安置。 (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