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市特教学校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2-15 9:47:00 浏览量:
  

  铜陵日报 2015-2-12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10日上午,市特教学校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学生活动,向该校15名家庭困难的残障学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贫困学生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送教上门”、“送温暖”等活动已成为市特教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学校为学生建立了成长记录袋,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家庭诸多方面情况,在此基础上,以校党支部、工会、教研组为单位,与学生开展结对帮扶,并制定帮扶计划与措施,让学生感到切切实实的爱。同时,学校每年都把困难学生登记造册,利用各种机会为他们解决困难,通过民政、残联等部门和单位的帮助,极大地缓解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为越来越多的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他们需要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