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一次难忘的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4-1 9:17:00 浏览量:
  

  
  3月27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格外好。因为要去参加校园小记者活动,这可是我当校园小记者后第一次参加的活动呀,心情既兴奋又激动。这次我们走进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要与那里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一次“携手童心”趣味运动会,同时还要为他们送去去年跳蚤市场上全体小记者献出的爱心,想到这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中午,我狼吞虎咽地吃完午饭,就把头发梳理整齐,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胸前挂着小记者证,背上双肩包,包里有我早就准备好的,送给特殊学校小伙伴们的祝福卡片和书签。我站在镜子前面,不忘臭美地照了照,嘿!我觉得自己还挺像个小记者的。

  下午1点多钟,我们校园小记者们就来到铜陵日报社集合了。在这里我结识了一位好朋友,她叫周芯冉,今年上5年级,性格活泼开朗,参加过很多次的小记者活动,我可羡慕她了。她见我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对我非常热情地介绍这介绍那。

  过了一会儿,我们人员全部到齐了,报社的一位大姐姐亲切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出发吧!今天是去铜陵特殊教育学校,那里的学生们非常坚强、乐观。我们要和他们手拉手、心连心,做好伙伴!”我们大家听了都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终于出发了,大姐姐带着我们有秩序地前往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我和周芯冉手拉着手跟在大姐姐的身后,我们大家一路上就像一群活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这里有很多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孩子,虽然发现了他们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我很快就结识了几位好朋友,我真诚地与他们交流着平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们中间有的人喜欢跑步,有的喜欢看电视,还有的喜欢看书……然后,我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赠送给了他们,他们可开心了。

  接着,我们大家就在一起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一个是“拾贝”,另一个是“赶小猪”。“拾贝”就是我们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配合好,一个负责投球,另一个负责接球。我是接球的,我的腰前系着一个大筐子,我得接住投过来的球,我和小伙伴配合得非常默契,我接住了好多个球,我俩别提多开心了!

  还有个游戏叫“赶小猪”,可不是赶真的小猪哟,而是用羽毛球拍把足球滚到指定的终点,不能用脚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顺利地将球滚到了终点,我兴奋得都跳了起来。这场运动会举办得既激烈又有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后,特校的校长还给我们校园小记者颁发了“爱心小天使”奖状,活动在我们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啊!再见了,我的小伙伴们,我将永远珍惜我们之间这份珍贵的友情!

  市淮河路小学校园小记者 甘雨田


图片1